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2-20 15:39:17

主要企业都在对IT基础架构的OpenStack技术做出重大承诺

BestBuy,Comcast,HubSpot和Bloomberg概括了本周在俄勒冈州波特兰举行的OpenStack峰会的核心信息。为什么?这些公司的高管都轮流参加了OpenStack的主题演讲,并解释了他们如何致力于OpenStack基础架构模型。

OpenStack是基于开源软件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可根据Apache许可条款使用。开发人员谈论他们在帮助创建下一波企业基础架构浪潮中的参与和兴奋是一回事。将您的职业和公司的命运押在新兴标准上是完全不同的承诺水平。

在一年半以来,OpenStack的主动转动了从Rackspace公司的限制,并在六个月以来的独立的OpenStack基金会发起,用户和开发者重塑企业如何设计,部署和管理其基础设施的概念已经从成长只是一个概念-快速发展的模型。令人惊奇的是,该模型实际上正在确定最后期限,并使CIO和IT高管将其公司的信息技术结构落实到该模型中。

彭博社是一家依靠实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准确的财务数据而生存和死亡的公司。BestBuy需要一个软件堆栈,该软件堆栈可以将店内体验与针对各个用户的数字店面融合在一起。

康卡斯特正在与竞争激烈的媒体环境竞争,该环境要求客户快速搜索,选择和播放媒体内容。HubSpot是一种应用程序,旨在允许市场营销执行人员创建非侵入性的营销活动,但可以产生结果。

据OpenStack公司高管致辞,这四家公司都已转向OpenStack来启用其基础架构。

OpenStack的开发周期为6个月,每个周期结束时召开一次会议。波特兰活动旨在揭露基础架构堆栈的Grizzly版本。但是,此外,这是一个认识OpenStack基础的发展的机会。

六个月前,在圣地亚哥,有1200名与会者参加了Grizzly版本的发布。在波特兰,大约有2800名参与者和50多家公司赞助商,范围从Cloudability到IBM,惠普和Juniper 等初创企业。“ OpenStack很热,” OpenStack基金会主席Alan Clark说。

Clark的简单声明可能是对OpenStack现象的最好描述。在基金会的短暂存在下,开放模式已成为竞争组织评估其成功的标准。正如一位与会者告诉我的,几年前Linux和开放源代码首次出现时,诸如Microsoft之类的供应商很快就贬低了开放概念,因为业余爱好者级别的产品尚不适合企业使用。

这次不是这样,因为微软,思科和亚马逊正在竭尽全力描述他们的产品如何适应OpenStack模型。

OpenStack并非没有竞争对手,包括CloudStack(最初由Citrix驱动,但后来捐赠给了Apache组织)。但目前看来,这种势头似乎对OpenStack有利。无论选择哪种云模型,CIO和IT高管都希望创建一个既可以对大型公共云供应商建模的基础架构,又可以创建灵活,可扩展且越来越频繁地开放的基础架构。

下一个是什么?这是我的预测。OpenStack将继续吸引供应商和客户,因为它提供了一种创建可在内部数据中心,混合模型或公共云中运行的基础架构的方法。CIO和技术主管需要简单性和可在任何地方和任何地方部署的模型。

现在,OpenStack开发模型被视为仅限于技术基础架构,包括服务器,存储和网络。尽管采用该模型无异于将专有的供应商驱动的模型升级为客户需求模型,但是该模型可以同等地应用于业务应用程序开发甚至业务组织和策略。我认为这匹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