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3-19 16:05:42

CommandTabPlus使您可以轻松快捷地在许多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近期涉及CommandTabPlus使您可以轻松快捷地在许多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CommandTabPlus使您可以轻松快捷地在许多应用程序之间切换最新消息。

如果您像大多数人一样,可以在桌面上一次打开多个应用程序。无论您是想演示文稿,还是只是喜欢在工作中进行多任务处理,跟踪您正在处理的一切都非常棘手,更不用说在各种打开的程序之间导航了。

Command-Tab Plus使您可以轻松快捷地在许多应用程序之间切换,从而终结了开放应用程序的混乱局面,并且终身许可证目前可在9.99美元的价格下享受70%的折扣。

借助Command-Tab Plus,您将能够简化工作流程并消除因一次打开多个应用程序而造成的干扰。

您将能够使用命令键和数字键在应用程序之间进行切换,轻松切换不同的窗口和浏览器,隐藏未使用的应用程序,甚至通过更改边框或背景色,图标大小等来自定义应用程序的外观。

而且,由于这是终身许可,因此您将获得终身的主要更新,并在新功能发布后立即进行访问。

仅需9.99美元,即可获得Command-Tab Plus的终身许可,从而简化您的工作流程,在限定时间内可比正常价格低70%以上。

喜欢这笔交易吗?检查出库 -你会得到的4个收费工具,包括NordVPN和Dashlane,以增压您的网络安全。输入代码VAULTONE试试看,只需$ 1!

这笔交易是由StackCommerce提供给您的,尽管iDB会精心挑选网站上发布的每笔交易,但这并不构成编辑背书。由于我们仅占全部销售的一小部分,因此每次购买其中一项交易时,您就在有效地支持iD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