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9 10:10:59

Google获得FCC提名以促进宽带电视空白空间的使用

Google现在有资格帮助推进美国的计划,以便将偏远地区的传统有线电视连接费用过高且难以提供,从而将部分未使用的电视广播频谱用于宽带Internet接入。

在过去的几年中,人们一直将那些未使用的广播频率称为“ 电视空白空间 ”,将其作为向无法获得宽带互联网的用户分发宽带互联网的一种潜在方法,因为他们居住的城市和城镇离基础设施足够的城镇太远。

为了帮助将来实现这一目标,Google一直在寻求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成为该美国电视空白区域的认证数据库管理员。

根据Google Access小组负责人Alan Norman 6月28日在Google.org官方博客上发布的帖子,该机构最终接受了FCC的最终认证,因为该机构最近已经接受了 Google的空白数据库。

根据FCC的批准书,获得Google作为数据库管理员的认证意味着Google将能够向服务提供商提供有关电视白带的哪些区域可用于提供Internet使用的信息。

诺曼写道:“这是令人激动的一步。” “通过FCC认证,我们可以做更多的工作来帮助提供频谱。我们准备与无线行业的领导者合作-开发那些可以与数据库对话的认证设备-帮助他们获得电视空白频谱的使用权,将新技术和服务推向市场。”

可以在Google Spectrum数据库网页上查看Google的空白数据库。

诺曼写道:“我们的数据库已经帮助表明那里有可用的频谱-如果您知道在哪里看的话。” “例如,我们使用该数据库来帮助可视化南非开普敦和塞内加尔达喀尔的可用频谱。并且,通过数据库启用频谱共享,多个用户可以共享频谱,并在需要时访问所需的频谱,并允许其他人在不使用时使用它。”

今年三月,谷歌在南非启动了一个空白试验项目,该公司希望了解它是否可以使用相同的想法将互联网接入发展中国家的更多社区。

进入未使用的电视空白空间的想法最初是在2008年提出的,当时Google认为这是将互联网接入推向美国农村地区的一种可能方式,在美国农村地区获得此类服务既困难又昂贵。

南非的试验涉及开普敦地区的10所学校,这些学校将通过白色空间网络接收无线宽带。使用空白的一个优点是它的低频信号可以比其他广播信号传播更长的距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