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9 16:35:22

Ezskip使在iPhone上跳过音乐曲目更加轻松

如果您将iPhone用作媒体播放器的频率与将其用作互联网通信设备的频率相同,那么毫无疑问,iOS开发人员Kushy推出的最新越狱调整称为ezskip,将能够改善您的音乐聆听体验。

顾名思义,ezskip的创建是为了使“正在播放” 音乐曲目之间的跳转更加轻松,即使将iPhone锁定在口袋中也是如此。借助它,您可以对两个不同的基于音量按钮的手势之一进行编程,以快速跳至任何音乐应用程序中的下一首曲目。

ezskip除了可以帮助您在日常使用中更轻松地跳到下一首音乐曲目外,还包括集成的播音员,可以显示通知在“正在播放”歌曲更改时,如上面的屏幕快照示例所示。

要快速了解该调整的工作原理,请查看以下开发者的视频:

在YouTube上订阅iDB

安装ezskip之后,您会在“设置”应用中找到一个专用的首选项窗格,您可以在其中根据自己的喜好配置调整项:

在这里,您可以:

根据需要打开或关闭ezskip

从两个基于音量按钮的手势中选择一个,以跳到下一首曲目:

按住音量增大或减小按钮

双击音量增大或减小按钮

阻止ezskip使用某些应用程序(黑名单)

启用或禁用歌曲公告通知

配置歌曲公告通知

即使手机已解锁,也启用歌曲通知通知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此调整需要一个名为SendTestBulletin12的依赖项才能使公告功能起作用。幸运的是,开发人员并入了一个方便的链接,用于将其存储库添加到包管理器中,以获得所需的依赖关系。

开发人员还在主首选项窗格的右上方包括一个Respring按钮,可让您保存按需进行的任何更改。

如果您经常听音乐,尤其是在锻炼过程中iPhone可能放在口袋里时,此调整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跳到下一首曲目,而无需与触摸屏进行交互。该调整在Packix存储库中的价格为0.99美元,并支持越狱的 iOS 12和13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