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3 17:27:40

摩托罗拉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智能手表Moto-360

经过漫长的等待,摩托罗拉终于在印度推出了智能手表Moto-360。该设备已在公司在线零售商店Flipkart上列出。目前,该设备的价格尚未披露,但价格可能很快就会公布。

摩托罗拉再次与Flipkart携手,使印度客户可以使用其设备。目前,Gen-2的Moto G可以在网站上出售,并希望很快会增加Moto-360智能手表的库存。

摩托罗拉Moto-360 Smartwatch是一款Google Android Wear设备,可以支持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的设备。这款手表的显示为圆形,外观非常吸引人。该设备具有1.56英寸背光显示屏,320 X 29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上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3保护,320 mAh电池,Texas Instruments OMAP 3处理器,512 MB RAM和4 GB内部存储器。

这款Motorola手表与其他智能手表有些不同,因为它具有计步器,心率监测器和心脏活动等特殊应用程序。除此之外,此小工具还具有语音控制支持和Bluetooth 4.0版本。

您可以使用Moto 360智能手表发送消息,应用提醒,了解天气情况以及询问方向。具有如此多的功能之后,专家们对该产品的价格进行了各种猜测。但是客户希望该公司对设备收取相同的价格,因此该设备将物有所值,并从其销售中获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