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19 17:12:58

72W USB-C车载充电器和MFi认证的USB-C到闪电电缆

Satechi今天宣布推出新的72W USB-C车载充电器和Apple MFi认证的USB-C到Lightning线缆。该公司表示,凭借Power Delivery技术和USB-C,72W车载充电器支持现代iPhone的快速充电。

这意味着您可以在30分钟内通过iPhone 8或更高版本的设备获得约50%的费用。Satechi的新车充电器也有一个普通的USB-A端口,因此您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USB-C端口可提供高达60W的快速充电,USB-A端口可提供高达12W的定时充电。

您可以以29.99美元的价格购买银色或太空灰色的72W USB-C车载充电器,以及24.99美元的USB-C到闪电线。电缆长6英尺,编织尼龙结构,避免缠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