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3 14:50:45

Hired的年薪调查发现湾区技术工资平均增长2%

Whoooo-HOOO!据Hired公司关于工程工资状况的年度报告显示,硅谷公司向世界其他任何地方支付的技术工人的费用高于去年,旧金山的普通工程师去掉了145,000美元。据Hired称,湾区的工资比去年增加了2%。对于该地区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这是值得欢呼的,是吗?

不完全是。这两个百分点只是让科技工作者保持美国的通货膨胀率,但却让他们落后于当地生活成本的增长,按照2018年4月至2019年4月劳工统计局的计算,增长率为4%。其他科技的工资也是如此据报道,重度地区的增长速度更快,波士顿和多伦多增长9%,巴黎增长8%,奥斯汀和华盛顿特区增长6%。Hired通过查看年内约98,000名求职者的面试要求和工作机会收集了这些数据。

雇用后重新计算其2018年平均工资调整生活费用。按照这个指标,奥斯汀工人是最大的赢家; 一名旧金山科技专业人士每年需要支付208,000美元才能获得相当于当地购买力的奥斯汀平均薪水125,000美元。

工程专业人士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当被问及他们想要找到什么时,受雇的一项对1,800名技术专业人员的调查显示奥斯汀排在首位,其次是西雅图和阿姆斯特丹。洛杉矶排名第四,但有趣的是,它在目前居住在伦敦的科技工作者名单中排名第一。

当然,搬迁的机会取决于当地对特定技能的需求。Hired报告称,旧金山湾区的顶级软件工程职位涉及搜索,安全和区块链。对于纽约来说,Hired确定的前三个领域是游戏,区块链和后端; 多伦多,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和区块链; 适用于伦敦,嵌入式系统,区块链和数据; 以及巴黎,区块链,机器学习和数据。

因此,区块链专家似乎可以梦想在任何地方生活,而专门从事搜索的工程师可能不想偏离谷歌硅谷校园太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