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3-20 15:49:24

当前入门级240hp柴油也有望被功能更强大的单元所取代

近期涉及当前入门级240hp柴油也有望被功能更强大的单元所取代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当前入门级240hp柴油也有望被功能更强大的单元所取代最新消息。

4月初,我们在大雨中首次看到了保时捷卡宴的改款。测试仍在继续,这是纽伯格林赛道的第一枪。

变化将与最近推出的Panamera换肤相似–外观和皮肤下都一样。

主要的外部变化包括新的保险杠,新的LED日间灯,新设计的大灯,新的进气口和新的尾灯。

最大的更新是在引擎盖下,卡宴将在其中进行与更新的Panamera类似的更改。

最有趣的增加将是新的Cayenne S E-Hybrid车型,取代当前的Cayenne S Hybrid。

Cayenne S E-Hybrid将使用与Panamera S E-Hybrid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系统输出为410bhp,结合了新的316bhp 3.0升V6和95bhp电动机。预计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将与Panamera S E-Hybrid非常相似,后者的输出功率为91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71 g / 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22英里,最高时速可达84英里/小时。

Cayenne S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也将被新型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替代,可产生420马力的功率。

当前入门级240 hp柴油也有望被功能更强大的单元所取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