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13 15:52:43

长长的水平窗户环绕着AlphavilleArchitects在大阪这座家庭住宅中的哑光黑色立面

长长的水平窗户环绕着Alphaville Architects在大阪这座家庭住宅中的哑光黑色立面,以构筑附近的淀河的不同景象。这家京都公司以一系列交错排列的开孔命名为“螺旋窗屋”项目。窗户的位置设计成可以欣赏河景,从琵琶湖流经城市,再经大阪湾流向大海。扭曲的布置还有助于防止建筑物将其围成狭窄的地块而不受其属性和道路的影响。

建筑师解释说:“客户的需求是在欣赏眼前流淌的淀河的同时生活,并从屋顶露台上欣赏淀河的年度烟火比赛。”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地面到三楼显示出螺旋形的小开口,就像它们在旋转一样。”

这房子的外表是黑色的,内部是亮白色的。

一扇窗户的高位置阻挡了进入主卧室和入口大厅的视线,而该主卧室和入口大厅占据了该方块的底层。楼上开放式起居区设有四个大窗户,可欣赏街道,河流和树梢的景色。

该工作室说:“我们不是在高架中心安装大窗户,而是在展示许多小窗户的情况下,在城市中心实现了一种拥有自由和私密感的居住空间。”

儿童房位于建筑物的顶层,该楼层倾斜设置以容纳一个三角形露台。

木制楼梯以与窗户相反的方向顺时针向上穿过室内。它通过每层角落的三角形切角出现。

该工作室补充说:“尽管这是最小的几何操作,但通过流线和开口同时嵌套,有时会颠倒,却创造了与外部的复杂关系。”

每个墙都由一个钢框架支撑,该钢框架与窗户具有相同的螺旋形顺序,有助于承受不规则形状的结构的重量。

阿尔法维拉(Alphavilla)的房屋通常具有不寻常的窗户开口布置。

在大阪附近一栋最近完工的房屋中,该公司选择将窗户放置在建筑物侧面的深层中,以提供房屋两部分之间的视野。同样,京都工作室旁边的一栋钢结构房屋将窗户隐藏在两个缝隙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