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干部进千企 三亚“点对点”帮扶1260家企业

来源:海南日报 | 2022-10-24 09:33:06 |

三亚“千名干部进千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干部“沉下去” 企业“跑起来”

近段时间以来,文昌市各单位积极主动对接企业,深入生产一线,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做好助企纾困服务,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尽快恢复“造血”功能。

在文昌约亭产业园的海南华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制作波纹管的机器正缓慢“吐”出已经制作完成的管道,工作人员在一旁紧盯机器运转,确保生产有序进行。

为精准助企纾困解难题,文昌各有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通过干部下企业、全面走访等措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帮助企业逐一解决影响复工的各种问题和障碍,做到“能复尽复、能开尽开”。同时,有关部门还分类施策,宣传落实惠企政策,千方百计拓宽销路,最大程度减轻企业经营生产压力,推动产业链各环节协同复工复产,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海南华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办副总经理符会羚:“近段时间生产和销售正在恢复。政府工作人员也时常上门来帮助,现在附近乡镇,昌洒还有潭牛的很多管网都到我们这里拿货,我们也在跟有需求的企业对接。”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海南华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恢复向好,订单量逐步增多,每月根据订单量动态启动生产线。

海南华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行政办副总经理符会羚:“车间27条生产线,目前只运行了9条,现在渐渐地好了,希望疫情过后,我们的生产恢复正常。”(记者 周月光)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