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报:河北围场:金莲花开产业兴

来源:新华社 | 2022-07-07 05:31:27 |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7月6日,在围场县一处金莲花种植基地,花农在采摘金莲花(无人机照片)。

近日,河北省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种植的金莲花相继盛开,农民忙着采摘、装运鲜花,运往当地企业进行深加工。

近年来,围场县结合当地生态环境优势,积极调整农业种植结构,大力发展金莲花种植产业。同时,通过引入金莲花深加工企业,加大科研力度,打造金莲花颗粒、茶、饮片等产品,形成金莲花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条,促进金莲花产业提档升级,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社发(王立群 摄)

7月6日,在围场县一处金莲花种植基地,花农在挑拣金莲花。

7月6日,在围场县一家药业公司,工人在晾晒金莲花。

7月6日,在围场县一家药业公司,工人在金莲花颗粒产品生产车间工作。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