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西南市场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正式启用

来源:国际商报 | 2022-05-11 08:34:04 |

越来越多的外资企业将投资目光瞄准了中国的西南部。

来自纽约的街头人气汉堡店Shake Shack日前宣布,其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首家门店将于今年夏天落户成都远洋太古里。专门为该门店打造的,以成都竹文化为灵感的大型艺术装置围挡--“成都竹堡”已完工亮相。

艺术围挡传统是Shake Shack每个门店与地方(社区)文化、传统融合的体现。“成都竹堡”结合了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竹编工艺,由2760根精加工竹子搭建而成,与当地非遗道明竹编新生代传承人杨隆梅共同将品牌标志以“竹编汉堡”的形式呈现,旨在致敬成都当地文化。

看好西南市场的还有喜来登酒店。近日,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宣布,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正式启用。该酒店拥有258间客房,坐落于成都充满活力的创业和生态旅游目的地郫都区,通过全面展现喜来登品牌一系列标志性设计元素和体验,营造社群归属感,方便社交与工作,让宾客乐享其中。

对此,万豪国际集团中西区区域副总裁刘宗表示,“成都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的正式开业是喜来登品牌继续布局中国西南地区的又一力作。喜来登是万豪旅享家旗下品牌,在中国拥有88家酒店和度假村。喜来登旗下酒店将携焕新设计元素和宾客体验满足新一代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

不久前,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在四川现代物流产业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上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外运敦豪位于双流区空港国际快件中心的口岸设施将进行扩建,升级为区域转运中心,为DHL快递在西南地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中外运敦豪董事总经理、DHL快递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吴东明表示,“得益于川蓉经贸的稳健发展和不断改善的营商环境,中外运敦豪在西南地区的业务发展始终处于快车道。我们将通过此次投资扩建抓住成都将被建设成为全球性航空枢纽的机遇,全面助力四川省打造国际航空货运网络体系,更深入地融入和服务当地经贸发展”。

近年来,四川省交通物流基础设施持续完善,物流通道体系不断健全。特别是随着去年6月天府国际机场正式通航投运,成都成为内地第三个拥有双国际枢纽机场的城市。这将进一步扩大中国西部地区的内外经贸合作,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也必将带来更大的国际航空货运需求。

据吴东明介绍,扩建后的中外运敦豪成都口岸占地面积将扩大3倍,具备高度自动化的设备和快捷的空侧操作,成为DHL快递在西南地区枢纽性的网络节点。未来,公司还计划更新机队,将以成都为核心节点的航空运力提升3倍,并增加部署区域性转运网络,以更好地把握发展新机遇。(记者 孟 妮)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