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2-04-30 05:10:10 |

河北日报讯(记者方素菊)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河北省广大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的奋斗风采和突出成就,4月29日起,省总工会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河北省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展。

线下展览于4月29日至5月20日举办,利用河北博物院1000平方米北区1、2号展厅,分设序厅及劳模和创新工作室领衔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冠军代表、河北大工匠、职工创新成果等四个展区,以60位先进人物为主线,展示人物事迹、活动荣誉、创新成果、工艺作品等各类资料200多份、照片900多张、实物100余件。

线上展览将长期举办,以“互联网+展会”的模式实现数字化、智慧化办展。采用“云游”方式,由主持人现场讲解,通过河北省总工会官网、冀工之家微信平台、冀工之家订阅号视频号等平台开展同步直播,同时利用3D、VR等全景展示技术,将1000平方米展厅内容真实、立体、全面地复刻到线上,解除空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让广大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在线观展。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