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河北省版权宣传周暨全民阅读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2-04-22 05:02:01 |

河北日报讯(记者史晓多)在第27个“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和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1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新闻出版局、河北省版权局主办的河北省版权宣传周和全民阅读活动暨河北省打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启动仪式上,现场发布了2022年河北省全民阅读活动推荐书目,通报了河北省2021年荣获全国打击侵权盗版有功单位和有功个人名单及河北省2021年荣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名单,并向全社会发出版权保护倡议书。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和“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主题,把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战略决策部署作为版权宣传工作的着眼点,突出河北版权特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普及活动,助力全省新闻出版和版权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版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河北篇章。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