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为廊坊高新区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2-03-23 19:15:40 |

3月23日上午,蔚来汽车和飞泽公司捐赠的抗疫物资到达高新区管委会。 通讯员朱文瑶摄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朱文瑶)今天上午,由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捐赠的,装载着2000支口罩、20桶消毒液、80箱方便面、20箱水果、50箱牛奶、50桶矿泉水和10箱辣椒酱的货车从京台高速东安庄出口驶出,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到达廊坊高新区。

3月23日上午,廊坊高新区工作人员正在装卸抗疫生活物资。 通讯员朱文瑶摄

由于疫情防控交通管制,捐赠采取无接触配送的方式,蔚来汽车与高新区管委会、配货方通过电话沟通对接,司机全程不下车直接开往管委会门口,车体表面消杀后将物资卸下。

连日来,廊坊高新区管委会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助,均悉数发放到周边乡镇群众和企业手中,驻守管委会的干部职工简餐素食,以最低的自我生活成本,护航辖区项目企业。辖区飞泽公司及其重要合作伙伴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得知此消息后,立即组织人员采购防疫和生活物资,按需分配到一线防疫人员以及市区隔离点值班工作人员手中。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