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市举办“电商助企”对接启动活动

来源:燕赵晚报 | 2022-03-18 12:23:37 |

石市举办“电商助企”对接启动活动

以促进区域特色产业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 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惺 记者 杨琨)3月17日,石家庄市“电商助企”对接启动活动暨首次企业对接研讨会在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阿里、京东等5家国内知名平台企业以及君乐宝、洛杉奇等8家本地电商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运用新技术,解决新问题,通过培育壮大电商平台、促进区域特色产业与电子商务深度融合、扩大畅通商品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对助企纾困、民生福祉、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就石家庄本地电商企业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由国内知名电商平台企业进行“把脉会诊”,提出发展建议,并根据对口企业需求建立精准对接和帮扶关系,致力于实现便捷、可靠的“电商助企”模式。

据介绍,下一步石市将逐步扩大对接帮扶企业范围,线下线上同步开展对接帮扶工作,找准制约瓶颈、开展精准对接、实施服务带头,科学设定区域、搭设合作平台、开展服务活动,精选特色产品、链接助企平台、提供政策支持,使电商助企工作有亮点、有成效、有突破、有影响,力争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发展效益多丰收。 

关键词: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