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河北产业转型发展 京冀“设计×制造”产业对接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1-10-22 07:47:32 |

河北日报讯(记者贡宪云)10月19日,在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上,京冀“设计×制造”产业对接会举行。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京冀优秀设计机构与参会的河北制造企业代表开展对接交流,共商发展大计,携手互利共赢,助力河北产业转型发展。

会上,雅志公司、卫高品牌战略咨询公司、柠檬公司、博乐设计等京冀设计机构代表分别阐释了各自的设计理念,并展示了在箱包、卫浴、文创、医药、工业机械等领域的优秀设计案例和全新设计产品。

在对接环节,河北省15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状况和产品升级需求。参会设计机构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设计解决方案。“跟普通箱包比,乐器箱包在追求颜值的同时,更加注重功能性。”高碑店市金川乐器箱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师李玉洁说,通过参加对接会,不仅开阔了眼界,还通过与洛可可等设计机构对接交流,为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实用功能找到了新思路。

关键词: 产业 助力 河北 转型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