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河北开展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专项抽查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1-10-21 07:32:56 |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高珊)10月18日,河北省民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对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及省属社会组织重点工作进行专项抽查检查的通知》,提出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对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情况及部分省属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内部治理、制度建设、财务规范、项目运作等事项开展专项抽查和检查指导。

据介绍,此次抽查将重点检查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情况,抽查范围以年度收费数额较大、涉企收费自查情况存疑的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为重点,共抽查100家省属社会组织。河北省民政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2022年1月底前公告专项抽查结果。各有关社会组织应积极配合审计工作,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材料和数据,不得以任何名义阻碍或拒绝抽查工作。不按规定配合抽查工作的社会组织,将依据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关键词: 即日 日起 河北 开展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