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给予奖金!第二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 2021-10-21 07:32:56 |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10月20日,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发文,正式启动以“创新引领•创业筑梦”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

此次大赛在去年“体育用品”和“体育服务”评选分类基础上,增设“冰雪类”专项。赛程自2021年10月持续至12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各参赛单位和团队可通过河北省体育局官网或“河北体育产业”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和提交参赛资料。

此次大赛的获奖项目,除给予一定的奖金外,大赛组委会还将利用全省体育产业会议、张家口零度以下经济发展大会、张家口冰雪产业博览会等线下交流平台为获奖企业和团队提供融资路演、项目推介等多元化服务,择优向国家级、省级投资基金等投资机构和金融保险、孵化器等推荐。同时,优先在京津冀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挂牌展示并协助招商,切实推动项目落地,为更多创新、创业者提供发展空间和平台。

据了解,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自去年开始举办,是国内首个省级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去年的10个获奖项目中,6个装备制造类项目获奖后在2021年进行了软硬件技术升级,拓展了新材料应用范围、应用领域,助力销量增长最高达到50%,其中2个项目单位推进开发的同类技术产品列入2021年河北省科技冬奥项目;4个服务类项目均已落地推进,在签约落地、业务范围、品牌拓展、项目规模等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