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家国内外企业参展!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今日启帷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 2021-10-16 18:34:12 |

冀时客户端报道 (记者 宋炜 刘锦渤 于海洋)今天(10月16日)上午,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启动仪式在雄安商服中心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工业设计周以“联动新生:设计重燃世界”为主题,主会场共安排14场重要活动,其中雄安设计论坛、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和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作为三大主体活动,支撑推进设计周品牌化发展。雄安设计论坛注重发布设计创新前沿观点和先进理论;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突出展示引领新风尚的“新奇特”设计精品,引领设计风向标;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侧重发现和发布设计新星、新品,打造连接市场和用户的设计成果发布平台。

本届设计周携手主宾国英国,带来一场集展览、论坛、产业对接为一体的设计盛宴。在“英国设计日”主宾国活动现场,观众不仅可以在主宾国主题展区看到近20家英国展商重点展示的、极具英国前卫的设计理念、人文、自然等标志性特点的设计创新产品及品牌创新成果,更能现场聆听大咖围绕“建设关爱与包容的未来城市——无障碍设计”这一主题,就无障碍设计的前沿思想进行碰撞交流。

与往届相比,本届设计周更加侧重对接和发布类活动,如Match Me商业对接、京冀产业对接会、雄安集团成果及需求专场发布会、“在冀”河北设计廊品牌发布会等,突出链接全球设计创新资源,服务河北、服务雄安的属性,以及打造全球设计·雄安发布的方向和定位。

主会场活动外,分会场活动也将在10月20日拉开帷幕。以“设计新生·活力定州”“新设计·新趋势·新动能”“创新驱动·设计未来”为主题,定州、石家庄、邯郸三地将开展系列设计论坛、对接、展览展示活动,与主会场联动,“1 N”推进全省工业设计创新发展。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