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首家盟市科技金融专营机构在中国银行内蒙古包头分行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 呼和浩特晚报 | 2020-08-14 09:26:58 |

日前,内蒙古首家盟市科技金融专营机构在中国银行内蒙古包头分行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集融资服务、账户服务、结算服务、理财咨询、跨境业务为一体,旨在通过专营机构协同银行内外资源,开展面向科技创新企业的专业化服务,探索融资融智新模式,带动中国银行对科技金融市场整体服务能力的快速提升。

自实施科技成果融资以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持续强化银政企三方合作,着力打造“金融+科技”服务场景,率先与自治区科技厅签署科技成果融资战略合作协议,优先支持科创企业成长发展,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截止目前,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已累计发放支持科技企业贷款近40笔,支持企业超30户,金额达到5亿元。未来三年内,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计划支持各类科技创新型企业400至500家,累计授信力争达到50亿元,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支持内蒙古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键词: 中国银行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