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汽饰与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来源: 挖贝网 | 2020-07-10 10:09:31 |

7月9日消息,常熟汽饰(603035)发公告称,为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使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向更先进的智能化装备、新材料领域、轻量化及模块化发展,同时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基地的布局,给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供货服务,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在四川省宜宾市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公司名称暂定为“宜宾市常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正式名称以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为准。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筹资金投资1,3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65%;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7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35%。

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开发和生产内饰系统(硬饰和软饰),模块化零件,轻量化零件(如塑料后尾门等),新材料零件,模具,智能化装备,半成品。销售自产产品,内饰系统(硬饰和软饰),轻量化零件,新材料零件,模具,智能化装备,半成品。(以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据了解,新公司的成立是为满足市场及客户需求,使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向更先进的智能化装备、新材料领域、轻量化及模块化发展,同时能进一步优化公司产业基地的布局,给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准时化供货服务,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

新设立的合资公司将作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内。

本次投资事项对上市公司不存在新增的关联交易。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