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积金贷款70w条件是怎么样子的?

来源:方阵金保网 | 2020-06-15 10:45:58 |

武汉市公积金贷款70w条件是怎么样子的?根据武汉市现有规定,公积金额度提高了,首套可贷70万,二套也可贷50 万,公积金贷款额度主要参考借款人公积金月缴存额/公积金账户余额和缴存时间,公积金的贷款额度是有公式可以计算的。

1.不高于按照贷款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配偶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35%×12个月×贷款期限

2.不高于按照公积金缴存时间和缴存余额综合确定的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缴存余额+配偶公积金缴存余额)×20倍×缴存时间系数。公积金缴存账户必须为正常缴存账户。缴存时间系数详见下表:

一般如果要达到贷款70万,可以月缴存额度1400,缴费25个月,再或者月缴存额度2000,缴纳22个月也可以达到贷款70万。公积金的月缴存费用是直接打到公积金账户的,缴纳公积金没有任何的坏处,就算后续不买房,这个钱也是可以取得。早缴纳,早申请。

关键词: 武汉市公积金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