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京交会”延期,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 2020-03-30 11:41:46 |

3月30日,据京交会官方网站消息,原定于2020年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将延期举办,延期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组委会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妥善安排最佳展期,及时通报各项进展。同时,努力做好各项后续服务,优化展会内容,提升展会品质,待疫情结束后,呈现一个更高规格、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全球服务贸易盛会。

记者了解到,京交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2012年5月28日,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京开幕。从2019年开始,京交会正式更名为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记者了解到,北京2月至4月,7家主要大型场馆受疫情影响的展会项目共计87个,其中,确定延期项目69个,取消项目5个,待定项目13个。

关键词: 京交会

备案号:粤ICP备18023326号-41 联系网站:85 572 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