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11 09:17:31

AXA IM将BAML的Loyer作为新的全球交易主管

安盛投资管理公司宣布任命Yannig Loyer为其新的全球交易主管,取代今年2月离开公司的Paul Squires。总部位于巴黎的Loyer将向资产经理的工程和交易主管Daniel Leon汇报工作,负责管理AXA IM的全球股票,外汇和固定收益交易。

在宣布任命的声明中,AXA IM表示,由于与全球贸易相关的“监管压力增加”以及该公司正在寻求“利用技术和量化创新作为我们转型的一部分”,该角色已经占据了重要地位。 ”

Loyer在美国银行美林银行工作了13年后加入AXA IM,最近担任负责全球市场高级关系管理的欧洲大陆管理总监。

他接管了AXA IM资深人士Paul Squires的职务,他在2月份离开公司31年后加入Invesco担任EMEA股票交易主管。

Squires于1996年首次加入该公司,成为英国股票交易员,随后于1999年进入欧洲股票交易,然后于2003年转为固定收益。2005年,他在AXA IM交易集团与证券融资合并后晋升为交易主管球队。

该公司最近确认将其位于伦敦的工作人员迁至位于Bishopsgate 22号的正在建设中的Twentytwo大楼。

该资产管理人将把员工从2020年上半年在纽盖特街7号和Bishopsgate的现有地点集中到新站点,该站点 由AXA IM的房地产部门管理,并被设计为“垂直村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