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9-10 17:41:08

湖南通用积分招商策划外包服务商要让经销商放心地经销企业的产品

湖南通用积分招商策划外包服务商,我们要让经销商看到实际的东西。这就需要企业建立样板市场,对于样板市场企业要做好严格管理, 3.外包招商。 外包招商,就是指企业把招商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外包给专业的招商外包公司去做,企业只需集中力量经营好自身的核心业务,渠道建设交给专业的招商外包公司

这种招商方式主要适应于企业的业务人员相对较少而又需要快速地开发市场,或者企业的产品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处于市场开发的后期,销售网络的建立相对健全,竞争对手的经销商和相关产品的经销商已经没有合作的意向,

湖南通用积分招商策划外包服务商要让经销商放心地经销企业的产品,必须要让经销商对企业产生信任。如何让经销商信任我们的企业,众包的招商任务通常是由个人来承担,但如果涉及到需要多人协作完成的任务,也有可能以依靠多个个体组织销售的形式出现。目前是近几年热的概念与方式,这类的众包招商平台以小宝招商为典型。

如果要进一步扩大市场,则需要寻找有闲置资金的潜在经销商,而这部分经销商无法通过业务人员来寻找,只有通过广告的方式来传播招商信息,将这部分潜在的经销商挖掘出来。

广告招商的费用较高,对于新产品上市初期不适合用投放大量招商广告的方式进行招商。由于人们在选择投资项目时往往比较谨慎,对于缺乏品牌知名度的新产品缺乏信心,没有兴趣,因此广告招商的效果不是很明显。往往花很多的广告费,也招不到合适的经销商,造成资源浪费。

湖南通用积分招商策划外包服务商可以带经销商参观样板店,使经销商从样板店中感觉到这就是自己的未来。众包的招商任务通常是由个人来承担,但如果涉及到需要多人协作完成的任务,也有可能以依靠多个个体组织销售的形式出现。目前是近几年热的概念与方式,这类的众包招商平台以小宝招商为典型。

广告招商的优点是受众面广,能够找出很多业务人员无法找到的潜在经销商。其缺点是费用高,招商质量低,针对性差。

广告招商一般采用的推广物料有:DM单、招商手册、招商海报、招商宣传片、售楼宝、户外广告、电台等。

2.业务人员走访招商。

2.建立样板市场,让经销商看到自己的未来。 企业在招商过程中,仅靠一则招商广告和业务人员的游说是远远不够的 这种招商方式主要适应于新品上市初期和市场开发阶段,企业实力相对较弱,对于没有经销经验的潜在经销商,企业的后期培训和指导跟不上,企业的目标招商群主要为竞争对手的经销商和相关产品的经销商。因此,企业可安排业务人员对目标招商群进行有针对性地、快速地走访。

11月23日,由国家安全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与产业金融研究院共同指导,一一通用积分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艺术金融全球发展与中国机遇高峰论坛暨文化产业链CIC全球战略峰会”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据悉,一一通用积分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技术开发、积分系统研发的高科技企业,根据国家政策和行业需求提供区块链+产业配套服务。一一通用积分公司广州运营中心入驻的广州区块链国际创新中心是广东省首个区块链园区,园区致力于区块链企业和团队的集聚发展。

广州洲际酒店现场锣鼓喧天,载歌载舞,欢庆一一通用积分公司广州运营中心正式启用,在振奋人心的鼓声中,每个人都心潮澎湃,斗志昂扬,现场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区块链+文化艺术产业”高峰论坛演绎华山论剑

出席峰会的嘉宾是国家安全、艺术金融、艺术市场、文博产业、金融科技等密切相关领域的领导和权威专家,主要包括国家安全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秘书长温文华、国家安全部新闻发言人徐斌同志、人民大学杨东教授、央行研究员邹平座教授、消费金融派发起人刘洋院长、互联网金融专家李冲等。论坛围绕文化金融和区块链技术展开深入探讨,旨在文化创新、科技创新和金融创新的中国经济发展探索更多可行性的道路。

国家安全部新闻发言人,曾任国家安全部法制办主任徐斌同志给大会作开幕致辞,他先为一一通用公司广州运营中心盛大开业送上祝贺,同时对区块链技术表示肯定,非常期待区块链+艺术金融推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

接着是杨东教授发言,他是众筹金融理论创立者,博士导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科技与互联网安全研究中心主任、青年长江学者、电子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杨教授带领大家深入浅出认识区块链,进而提出共票经济学,从国家政策到区块链技术应用和监管,区块链是一种生产关系的重构等想法给大家带来震撼的思索。

紧接着,刘洋院长分享,作为消费金融学派发起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专家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消费金融专委会主任,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区块链与产业金融研究院院长,消费积分研究中心主任。他的报告主题为《解构文化金融、价值消费区块链万亿蓝海市场》,剖析新时代万亿高质量艺术金融市场——新经济下的艺术品的困境和出路,从消费角度深度解读区块链的技术应用和文化艺术金融的关系以及发展趋势和艺术品产业化的主要模式,并就价值消费区块链(VCB链)平台建设给大家带来更具体的实践认知。

随后是邹平座博士发言,他是中国制造2025领导小组、中国科技领导小组成员、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研究员,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邹博士从实事动态入手,深入介绍人类经济发展的规律,探讨投资消费与金融的关系、借助区块链技术解决文化产业的问题等,而他关于通证经济对艺术金融的论述尤其精彩。

多位专家的不同角度不同理解,给大家思想带来碰撞和启发,他们异曲同工地对区块链+文化艺术产业的高度认可,给艺术金融发展和金融数字化发展打上一针强心剂。

中国机遇艺术金融全球化

各位专家发言之后,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一一通用积分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总裁王海龙先生作重要讲话,王总说,中国历史悠久深邃,现在天时地利人和,一一通用积分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广州运营中心刚刚启动,借力广州的地域和经济优势,未来广州运营中心将为文化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不断开放的中国,正以独有的中国文化向世界展现魅力,中国的文化强国政策以及文化自信自觉的发展,通过“一带一路”等全球化路线,需要完美的技术解决方案,区块链+文化艺术产业迎来的巨大的全球化契机。

随后,公司商学院郑院长探讨如何通过利用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解决当前艺术收藏品市场的溯源、确权和交易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文化产业链(CIC)平台的推出及时地为上述产生的问题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从文化链CIC项目的背景、商业模式、投资价值和前景进行详细剖析,让在场的每一位都全方位清晰知晓文化链CIC,感受到她的魅力。

而此次峰会的最后是颁奖环节,由一一通用积分(深圳)公司的董事长陈峭榕女士为推动技术应用、推广CIC平台做出巨大贡献的运营管理者颁奖。这里程碑式的征程,也预示着文化产业借助区块链技术以迅猛的姿态掀起新的经济浪潮。

区块链+文化艺术金融的无限机遇已来临,这又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时代,一一通用公司扬帆起航,巨轮邀您一同远航,共同开拓新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