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24 09:18:29

FIX Trading Community今天宣布已扩展Trading Enablement标准计划

FIX Trading Community今天宣布已扩展Trading Enablement Standard Initiative(TESI),以包括外汇(FX)客户端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FIX宣布TESI已采用FIX协议指南,以降低运营风险,并在OTC电子交易平台上实现更高效的客户端设置。继此之后,TESI开发并实施了FIX标准,以管理2013年在固定收益交易平台上为客户提供支持的流程,今天的公告代表了另一个重要步骤,作为更广泛的TESI推广的一部分。

通过TESI,外汇市场参与者能够改变定价流,映射账户,授权新工具甚至暂停客户交易,启动向所有相关方分发自动消息。通过FIX消息语言传达这些信息,用户可以利用全球标准化基础设施的优势,这种基础设施得到全球数千家公司的认可和使用,可以完成数百万次日常交易。

现在,这些设施已经为客户提供外汇现货,远期,掉期,外汇期权,无本金交割远期和贵金属交易的外汇执行平台,旨在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提高透明度。

FIX Trading社区的OTC产品委员会联合主席和Etrading Software的管理合伙人Sassan Danesh评论说:“将此计划扩展到FX是迈向多资产类别'直通启用'的重要一步,这将使经销商能够管理使用FIX协议以电子方式进行的先前手动过程。“

汤森路透的工作流程管理提案经理Neill Penney补充说:“我们在外汇行业的所有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简化外汇交易,降低成本,简化流程。这有利于我们所有的客户 - 无论是公司,养老基金,资产管理公司,银行还是政府 - 并降低外汇交易成本对最终用户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