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4 17:46:27

了解这些降低信用利用率的方法

简而言之,信用利用率是指您使用的信用额度与您可用的信用额度。如果您有信用卡,则可以通过将总信用卡未结余额除以总信用额度来轻松计算。例如,如果您有两张信用卡,总信用额度为5万卢比,而其中一张信用卡的未付款额为20万卢比和50,000美元,则表示您的信用利用率为50%。

此比率是决定您的信用评分的最重要因素之一,银行或任何机构贷方在审核您的贷款或信用卡申请时会查看该信用评分。

建议将您的信用利用率保持在40%以下。较低的信贷利用率表明信贷的负责任行为,并且您不会严重依赖它。低信贷利用率对您的信用评分有正面影响,当您申请任何类型的贷款或信用卡时,贷方会对此有利。另一方面,如果您的信用利用率通常较高,贷方可能会将您视为风险较高的资料。

如果您的信用利用率经常违反40%,您可以考虑以下一些有用的提示:

支付未结余额

您信用卡上的未结余额越高,您的信用利用率就越高。如果您从之前的结算周期中存入未结余额,则必须先尝试摆脱它。选择余额转账,将未付会费或购买转换为EMI可以系统地偿还您的信用卡债务,以防您无法按时全额还清信用卡。支付您的未付会费将重新打开您的卡总额限额。

继续检查您的信用卡

只需按时全额支付信用卡,就不足以获得健康的信用评分。您定期使用多少可用信用额度也很重要。要确保您的信用利用率健康,请查看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然后将支出的阈值设置为该限额的40%。养成定期检查您的未付会费的习惯。

虽然几次违反40%的信用利用率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评分,但定期执行可能会导致信用评分下降。如果您的信用利用率很高,请尽可能依靠现金,借记卡,网上银行等支付您的支出。

提高您的信用额度

您还可以选择通过要求提高信用额度来降低信用利用率。为此,您可以打电话给银行并要求增加信用卡的限额。很少有银行也可以通过登录网上银行门户网站发送请求。

或者,如果您严重依赖信贷,您也可以申请新的信用卡以获得更好的信用利用率。但请注意,申请新的信用卡将导致难以查询,这意味着新的信用卡发卡机构将在审核您的申请时检查您的信用评分。如果您的信用评分很低,银行可能会拒绝您申请新卡。

不要关闭任何信用卡

我们有可能拥有活跃的旧信用卡,但几乎从未使用过。如果您的信用利用率很高,请勿关闭信用卡。未使用的信用卡助手的闲置限制有助于降低您的信用利用率,从而提高您的信用评分。关闭旧信用卡可缩短您的信​​用记录,同时降低可用的总信用额度,从而提高您的信用利用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