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3-20 16:05:35

惠普东芝Connectfor未来IT云服务项目

近期涉及惠普东芝Connectfor未来IT云服务项目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惠普东芝Connectfor未来IT云服务项目最新消息。

惠普和东芝是全球便携式PC市场的长期敌人,他们正在克服这一鸿沟,以在不同的领域进行协作:IT基础架构和云计算服务。

两家公司于6月16日表示,他们已经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为公共网络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这些公共网络为远东和其他地区的IT系统提供电力,水和天然气服务。

惠普和东芝将共同开发涉及供水,高效能源分配,医疗保健和运输的项目,并将在适当的地方部署与云相关的系统。

惠普自然会提供其IT计划,体系结构和产品专业知识,而东芝将把其在各种基础架构中的领域知识带到餐桌上。

东芝不仅生产PC,服务器和处理器,还生产其他行业的硬件。例如,东芝的电力系统部门制造核电站中使用的设备,其医疗系统部门制造X射线设备和磁共振成像系统。

此次合作还将为惠普提供机会,以部署公司实验室中正在研究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云服务,安全性,基础设施开发和太阳能。

由于东芝的核电业务正在缩减,因此东芝正逐渐进入服务业作为替代方案。该公司最近提供了一些工程师,以帮助东京电力公司在3月11日袭击日本东北部的特大地震后,控制其福岛核电站。

据路透社报道,东芝表示,预计与这些服务相关的销售额将在2015年达到110亿美元,高于其当前2010年约37亿美元的服务收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