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8 10:37:03

BigBoss存储库是越狱社区原始的越狱调整存储库中的最后一个

近期涉及BigBoss存储库是越狱社区原始的越狱调整存储库中的最后一个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BigBoss存储库是越狱社区原始的越狱调整存储库中的最后一个最新消息。

在本周末发生的意外事件中,@ 0ptimo向BigBoss存储库添加了对SHA256的官方支持,此举似乎可以使Sileo团队安心,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使用Electra团队的Chimera越狱来利用成熟的A12 (X)在现在和现在的支持。

Sileo Team首席开发人员CoolStar 刚刚在今天晚上通过Twitter确认了这一更改,并指出即将更新的Sileo软件包管理器将实现对新升级的BigBoss存储库的本地支持:

据我们所知,此更改还意味着BigBoss存储库将从Sileo的repoproxy镜像(又称为Sileo软件包管理器预装的BigBoss +存储库)中正式删除。

教程:如何立即将BigBoss存储库添加到Sileo

对于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来说,这是个好消息。repoproxy不仅过滤掉某些软件包以使其不出现在Sileo软件包管理器的搜索结果中,而且BigBoss上新发布的越狱调整在repoproxy镜像上的同步速度比在Cydia上使用实际BigBoss存储库的设备上的同步速度要慢。也许不足为奇,这很麻烦。

另一方面,CoolStar的repoproxy将继续过滤已归档的ModMyi和ZodTTD存储库,以确保流畅的性能并为Sileo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BigBoss存储库是越狱社区原始的越狱调整存储库中的最后一个。如今,诸如Packix,Dynastic Repo,Nepeta 以及其他众多存储库的替代存储库最为活跃。

尽管今天的变化是个好消息,但Sileo仍然限制BigBoss可以显示的广告数量。这意味着Cydia用户将对存储库更有价值,因为它依靠基于广告的收入来支持运营。在撰写本文时,Pwn20wnd的unc0ver越狱是唯一以开箱即用的方式支持Cydia的iOS 12中心公共越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