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6 11:40:46

初创公司Aparavi旨在解决长期数据保留问题

初创公司Aparavi具有崇高的数据存储雄心:它希望更好地为企业做好准备,以应对跨新一代,多云架构进行长期数据保留的挑战。

仅几年前,对于许多组织而言,实现这一目标实际上是不现实的,尤其是没有专门IT团队的中小型企业。这太复杂和昂贵了。

为此,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newcomer从零开始构建了一个新的软件即服务平台,从而使各种规模的组织都可以保护存储在或聚集在多个云和本地上的数据。同时,Aparavi旨在突破传统解决方案面临的典型成本,供应商锁定,复杂性和合规性要求的障碍。

Aparavi于10月25日作为公司及其一线产品同时推出,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和来自旧式备份公司的高管领导,他们看到数据保留实践变得越来越过时,并希望建立可以处理的解决方案现在和将来都将增加数据的复杂性和合规性。

云转发”方法进行数据保护

结果就是该公司所说的“云转发” SaaS应用程序,旨在与组织的业务连续性计划一起使用,以减轻合规性和数据保护的负担。

“在我们团队的成员中,我们在存储和数据保留方面拥有超过一个世纪的经验,”业务开发副总裁Jonathan Calmes告诉eWEEK。“我们清楚地看到数据保护已被破坏。问题在于,大多数提供商现在使用的引擎从未构建过以处理多云数据碎片。

“团队成员在问我们:'如何在这些多云体系结构之间平衡长期数据保留和法规遵从性?' 当前的解决方案过于复杂,导致各个业务部门购买自己的解决方案并分散IT。

“由于诸如使用不同的云,携带自己的设备(BYOD),使用未经公司批准的提供商之类的因素,合规性确实已成为该行业的噩梦,” Calmes说。

尽管大多数备份应用程序可以将数据移至云中,但是管理这些信息并确保其随时间推移在多个云中的可用性是大多数解决方案无法解决的挑战。Aparavi的新平台可与组织的业务连续性计划结合使用,以减轻合规性和数据保护的负担,同时提供在他们选择的最具战略或成本效益的云存储供应商之间进行切换的自由。

三层体系结构仅对工作量产生最小的影响

Aparavi的三层体系结构使该公司的专利技术可以在本地存储和云存储之间扩展,从而在平衡网络和带宽问题的同时,将对工作负载的影响降至最低。时间点恢复保护可根据受保护的日期和时间从本地或云存储的任何组合中恢复数据,而不必担心数据的位置。

云活动数据修剪会根据策略条件自动删除不再需要的文件,以减少存储需求,并显着降低重复成本。多云敏捷保留使组织可以立即使用一个云,并在任何时间切换到另一个云,而无需中断或迁移。

Aparavi的开放数据格式使其他工具可以在有或没有Aparavi平台的情况下读取数据,以防止长期恢复带来任何麻烦。最终,该平台的多层,多租户结构允许客户按需构建分层结构,而不是强迫他们遵循严格的,预先确定的模型以适应软件的需求,从而更有效地扩展业务部门和分支机构,卡姆斯说。

Aparavi在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平台以及大多数主要的Linux发行版(如Ubuntu和Red Hat)上都可用。该平台使用Amazon Simple Storage API并支持AWS服务,Aparavi的认证存储设备和合作伙伴包括Google Cloud Platform,Wasabi,IBM Bluemix Scality和Cloudia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