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10 10:37:39

Apple还可以使用新的Twitter帐户共享AppleCard的提示和技巧

在昨天将Apple Card提供给美国所有合格客户之后,Apple现在与大型投资银行高盛和全球万事达卡支付网络合作,为其信用卡创建了官方的Twitter帐户。验证后的帐户将通过@AppleCard句柄。

到目前为止,它仅发布过一次推文,宣布Apple Card已通过与Apple网站上官方Apple Card官方网页链接的推文,已扩展到美国所有客户。ldquo;一种新型的信用卡。由Apple而非银行创建。现在就注册,rdquo;该生物读到。

如果历史不长,除促销内容外,Apple还可以使用新的Twitter帐户共享Apple Card的提示和技巧。

这不是Apple在Twitter上的唯一存在,因为该公司还维护App和iTunes商店,Apple TV +,Apple支持等的官方帐户。库比蒂诺(科技巨人)在其官方YouTube频道上还有一个播放列表,专门播放苹果卡迷你视频教程。

Apple卡适用于18岁以上的美国合格客户。要申请该卡,您必须拥有运行iOS 12.4的iPhone,并在设备上配置了Apple ID帐户,并且启用了双重身份验证保护。您还必须是美国公民或具有美国居住地址的合法美国居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