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3 10:51:26

这项关键功能使Android应用程序与iPhone应用程序区分开

谷歌(NASDAQ:GOOG)现在可以在其Google+ iPhone版应用中启用即时照片和视频上传功能,从而将其与Android +版Google+的独特功能相结合。就像Google+环聊视频聊天会话在桌面上已广受欢迎一样,Google +即时上传很容易成为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

自从该移动应用程序于去年6月以社交网络的桌面版本启动以来,使用Android手机的Google+用户已经能够将用手机拍摄的任何照片或视频自动启动到其在Google+上的私人照片Picasa网页上。

然后,用户可以从那里选择公开上传的照片或将照片设为私人照片。

谷歌已经为其iPhone应用程序开发了此功能长达数月之久,现在正将其交付给大众。有趣的是,在用户在iPhone上关闭即时上传功能后,“短暂上传”功能将保持“短暂状态”。当用户稍后返回应用程序时,Google +会恢复用户在关闭应用程序之前开始的所有照片和视频上传。

此升级(1.0.9)中的一些问题还包括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Google +中热门帖子的热点信息流,查看谁“ +1”了帖子的功能以及使用户摇动iPhone进行发送的工具反馈。

适用于iPhone用户的Google+可以从Apple的iTunes商店下载升级。

自Google去年6月推出社交网络和必要的移动应用以来,iPhone +的Google+是200多项功能升级中的最新一项。

这包括11月份Android版Google+的提升,它提供了用于发布,更好的通知以及导航和性能改进的新用户界面。该应用程序还旨在与Android 4.0或Ice Cream Sandwich完美配合。

社交网络已发展到90多个注册用户,尽管用户参与度–这些用户在网站中进行多少帖子,照片,视频和环聊还是一个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