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6 10:32:03

科技公司正在开发基于Web的健康保险交易平台的基础设施

根据哈里斯互动公司(Harris Interactive)的一项研究,在最高法院支持“ 奥巴马医改 ” 的决定之后,科技公司继续努力开发基础设施以创建医疗保险交易所的同时,公众对于他们是否会使用HIXes持有分歧。

根据施乐公司委托进行的哈里斯调查,只有29%的公众会考虑使用交易所。

这项研究表明,在受访者中,有46%的人不确定是否需要购买医疗保险来使用医疗保险交易所。同时,有25%的人表示会避免使用交易所,而29%的人表示有兴趣使用它们。

即使国会议员试图废除该法律,医疗保健IT专家仍希望IT供应商能够在最高法院于6月28日维持《患者保护和负担得起的医疗法案》(ACA)的5-4决定之后加快HIX的发展。

ACA要求各州及时实施HIX,以便于2013年10月开放注册并在2014年1月有效覆盖。

哈里斯互动公司(Harris Interactive)从6月29日至7月3日进行了这项调查,并采访了2088名18岁及18岁以上的成年人,他们对ACA和保险交易所的看法。施乐于7月11日发布了结果。

政府卫生保健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Mary Scanlon表示,施乐公司仍致力于开发软件即服务(SaaS)云平台。

斯坎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eWEEK表示: “当被问及是否利用交易所时,消费者会分裂,因此有机会教育消费者并与各州合作制定计划,介绍交易所和该技术的好处。”

最高法院裁定,要求公民购买医疗保险的个人授权是宪法规定的,因为它是一种税收。在接受采访的受访者中,有35%的人认为这项命令侵犯了他们的权利,而有32%的人认为这一要求将降低公民和政府的医疗费用。

为了使消费者能够通过交易所选择,注册和购买健康保险,Scanlon建议必须易于使用Web服务,例如使用Travelocity和Expedia来比较航空公司和酒店的价格。

施乐公司政府医疗解决方案部门总裁威尔·桑德斯(Will Saunders)在博客文章中写道:“通过国家资助的门户网站进行交流,将为个人和小型企业创造类似于Expedia的体验,并比较和购买医疗保健计划。” 。

Scanlon说:“ Web可用性和确保每位访问者都拥有良好经验的专业知识,将成为重要的能力和成功因素。”

据Scanlon称,对个性化工具的投资以及对消费者的影响将是关键。斯坎伦说:“重要的是要使消费者参与并与交易所保持联系,并继续推动对交易所及其服务的采用。” “推广计划和支持这些计划的技术将技术与消费者体验联系起来。”

施乐公司于6月26日宣布了一项在佛罗里达州的计划,该计划将为其基于云的Web门户提供佛罗里达健康选择组织,该组织致力于改善该州的医疗服务。

咨询公司普华永道(PwC)称,到2021年,将有多达3300万美国人购买健康保险。

普华永道美国健康产业业务负责人凯利·巴恩斯(Kelly Barnes)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存在政治不确定性,但卫生改革法突显和加速了私营部门的举措。” “提供更高质量,更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的创新方法的压力仍然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