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5 10:42:32

弹出式商店是使用短期租赁来占据购物中心空置空间的商店位置

微软正在通过在美国各地开设十几家“弹出式”商店的职位空缺来加强其零售策略,以在这个假期销售Surface平板电脑和其他Microsoft产品。该公司正在寻求在已经开设或即将开设的31个Microsoft Stores之上配置临时存储库。

用零售术语来说,弹出式商店是使用短期租赁来占据购物中心空置空间的商店位置。它们通常是在假日购物季节设置的,在10月的某个时候开放并一直持续到1月初。

微软的广告试图填补芝加哥,克利夫兰,纽约市,圣安东尼奥,旧金山,圣路易斯,迈阿密的两个位置以及马萨诸塞州内蒂克和布伦特里,俄勒冈州波特兰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商店的临时职位。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弹出式商店策略表明了Microsoft决心大力推动Surface的发展,该公司的第一台个人计算机中的软件和硬件均由Microsoft生产。在Surface出现之前,Microsoft将硬件制造留给了PC OEM。

但是其生产和销售Surface的计划是Redmond模仿Apple将硬件和软件集成在一起的模型的方式,而不是将Windows操作系统(OS)许可给硬件制造商。它将继续使用即将发布的Windows 8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将于10月26日与Surface于同一天发布。

根据设计,一些Microsoft商店位于同一购物中心内的Apple零售商店附近。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韦斯特菲尔德河谷博览会购物中心,苹果商店和微软商店相距仅10步之遥。微软表示,计划到2014年开设75家永久性商店。苹果发言人表示,苹果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373家商店,其中249家在美国。

Microsoft Stores已经从Acer,Asus,Dell,HP等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出售计算机。现在,一些OEM厂商那些被激怒了微软对他们与表面竞争而另一些则改变了他们的平板电脑产品路线图响应面。

假设弹出式商店提供与现有Microsoft商店相同的产品系列,则OEM平板电脑和其他计算机将与Surface共享货架空间。

微软的追随者们还在阅读公司的帮助通缉广告,以了解其Surface战略的其他见解,并注意到为高级工程师 “在我们的下一代Surface上工作”而张贴的广告。

当前,Surface的两个版本正在开发中,一个用于基于x86的处理器平台的Windows 8,另一个用于基于ARM的平台的Windows RT。微软曾表示,从10月26日开始,仅Windows RT版本将被出售。Windows 8 Pro x86版本预计将在90天后上市。

“下一代”指的是“ Surface 2”。广告中说软件工程师将加入一个团队,包括电气,设计和机械工程师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