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5 10:40:56

作为OpenStack的早期采用者和开放源代码的主要支持者

红帽宣布为企业发布其OpenStack发行版的预览版。红帽的OpenStack发行版基于流行的开源OpenStack框架,用于构建和管理私有,公共和混合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云。

在该版本中,红帽通过其红帽的商业支持,经过认证的硬件和应用程序供应商生态系统以及为全球需要企业提供可信的开源云的记录,为行业唯一的企业就绪的OpenStack发行计划提供了下一步计划。该公司表示,提供了高级解决方案和支持。

Red Hat首席技术官兼全球工程副总裁Brian Stevens 在接受eWEEK采访时说:“我们参与OpenStack已有大约一年的时间,并于4月以白金会员身份加入OpenStack基金会。” “这是我们向开放混合云发展的第一步。

OpenStack是用于构建私有和公共IaaS云的开源框架,可补充Red Hat的开源云解决方案组合。核心软件项目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管理服务,以及共享的身份服务和仪表板。红帽长期以来一直为OpenStack做出贡献,并随着时间的推移稳步增加其参与度和贡献。

Rackspace私有云业务总经理Jim Curry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OpenStack的创始人,Rackspace很高兴看到Red Hat在其产品中实施OpenStack技术并将这些解决方案交付给客户。” “红帽公司是开源软件领域的先驱,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与他们合作开发私有云产品和托管服务。”

的确,在4月的2012年OpenStack峰会上,人们认识到Red Hat是OpenStack的第三大总体贡献者。OpenStack项目已迅速发展成为一种开源解决方案,能够为组织提供针对其私有云和公共云的性能,特性和功能。

红帽表示,即将到来的OpenStack基金会的宣布加速了这一发展,并强调了对商业支持能力的需求以加速企业的采用。在Red Hat OpenStack发行版的预览版中,Red Hat进一步承诺提供可信赖的OpenStack企业发行版。红帽的OpenStack发行版将进一步扩展和补充公司的开放式混合云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包括红帽企业Linux,红帽企业虚拟化,红帽CloudForms,红帽存储和红帽OpenShift平台即服务(PaaS)。

史蒂文斯说,Red Hat OpenStack发行版的预览版基于该软件的Essex版本,但是它将在9月上市时支持即将发布的“ Folsom ”版本。

史蒂文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与OpenStack的广泛合作,我们看到了一个蓬勃发展的社区,并为实现这一里程碑而感到兴奋,并为基于此开放云技术的企业级产品提供了途径。” “我们目前的产品化工作着眼于强化红帽企业Linux和OpenStack的集成解决方案,以提供一种企业级解决方案,使全世界的企业都能实现基础架构云。我们邀请OpenStack爱好者和对此技术感兴趣的企业下载我们的预览版和提供反馈意见,以帮助我们加快为业界提供稳定的OpenStack企业平台的交付。”

“作为OpenStack的早期采用者和开放源代码的主要支持者,英特尔欢迎Red Hat的领导,以帮助将该开放源代码项目发展为强大的云操作系统。”英特尔云战略总监Billy Cox说道。声明。“我们与Red Hat等领先公司的长期合作有助于使企业Linux和开源虚拟化取得成功。英特尔期待与OpenStack社区和Red Hat合作,以帮助企业部署开放的可信云。”

红帽一直与早期的客户群合作,这些客户一直是红帽OpenStack商业发行的坚决拥护者,并且在提供使该预览版本完成的反馈和测试中发挥了作用。该公司现在寻求与更多的客户合作,以​​进一步开发Red Hat的OpenStack发行版及其在其他Red Hat产品中的使用。此外,红帽正在与Rackspace等主要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在将来提供完全受Red Hat OpenStack支持的云。

思科云计算首席技术官Lew Tucker在一份声明中说:“思科坚信,必须使部署云平台变得更加轻松,开放和可访问。” “就像思科与OpenStack社区内的许多合作伙伴合作一样,我们认为Red Hat的企业级OpenStack发行版预览版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戴尔作为OpenStack云解决方案的赞助者和采用者,对OpenStack项目做出了承诺,我们与Red Hat以及IT支持的解决方案的合作是该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 John Igoe表示,在一份声明中,戴尔提供了开源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随着数据中心迁移到云中,开源软件和基于标准的硬件对于将IT运营迁移到云至关重要。通过将OpenStack企业领先的云软件解决方案与Dell PowerEdge C服务器和Dell软件(包括Crowbar,Enterprise)结合在一起领先的云服务器客户可以加速并拥抱向云的迁移。”

注册Red Hat OpenStack发行版的客户将能够向Red Hat OpenStack团队提供反馈,并通过预览程序提供的社区工具相互协作。

可从此处下载不受支持的基于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的Red Hat OpenStack发行版的公共预览版本。预计将于2013年交付面向Red Hat客户的完全受支持的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