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2 09:41:44

FINRA任命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任为首席执行官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是银行业的自律机构,已任命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任罗伯特库克为其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此前担任交易和市场主管的库克将接替自2009年以来担任FINRA首席执行官的Richard Ketchum,从今年下半年开始。

库克还是Cleary Gottlieb Steen&Hamilton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专门负责监管经纪人,交易所和清算机构。

他于2010年加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负责监管政策,担任交易和市场部门的主管。

FINRA的首席执行官Jack Brennan也是Vanguard Group的前任首席执行官,他解释了库克“对证券市场的深刻理解”和“广泛的监管专业知识”将使投资者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