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21 09:45:45

三英国拥有出色的OnePlus 7T交易 可为现有客户提供无限数据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三英国拥有出色的OnePlus 7T交易 可为现有客户提供无限数据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三英国拥有出色的OnePlus 7T交易 可为现有客户提供无限数据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在万普拉斯7T是一个奇妙的Android智能手机,并在去年发布了最好的设备可以说是一个。现在,现有的英国三大客户可以用更少的数据获取无限量的数据。

OnePlus 7T有冰川蓝和磨砂银两种版本,目前每月仅售33英镑,数据流量无限制,通话次数无限制,短信也无限制。客户仍需预先支付29英镑,但每月付款已从其原来的36英镑下降了。

因此,在24个月合同终止后的总拥有成本现在为821英镑。相比之下,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套餐原价893英镑。

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来说,OnePlus 7T拥有6.5英寸Fluid AMOLED显示屏,并具有90Hz的平滑刷新率。后者通常仅与最高级的旗舰产品相关联,因此其在OnePlus 7T上的出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包装中的一部分还包括通用的三镜头设置,包括一个12兆像素的2倍远摄镜头和一个16兆像素的超广角替代品。还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它支持夜景模式以进行低照度摄影。

功能列表中的最后一个是Android 10和OxygenOS 10,功能强大的Snapdragon 855+处理器,8GB RAM,128GB存储空间以及3800mAh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