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20 16:11:04

电子邮件安全性或备份之类的一项或多项服务已经在云中运行

近期涉及电子邮件安全性或备份之类的一项或多项服务已经在云中运行内容备受瞩目,很多读者对此也很有兴趣,现在给大家罗列关于电子邮件安全性或备份之类的一项或多项服务已经在云中运行最新消息。

根据一项新调查的结果,在当前未使用基于公共云的统一通信服务的组织中,只有10%的公司计划在明年内部署此类服务。接受调查的受访者表示担心定制,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的损失。

然而,根据托管消息,协作和统一通讯组织Azaleos发布的调查结果,在无法或不会部署基于公共云的UC服务的组织中,有48%的人表示他们将部署私有云作为替代方案。服务公司。根据调查报告,当被问及是否必须选择公共云UC提供商时,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会选择Microsoft Office 365。

该报告名为“ Office 365时代的云现实”,由Osterman Research进行。它总结了对IT经理,董事和CIO当前在UC平台上进行的调查,对公共,私有和混合云部署的看法,将UC迁移到云的计划以及采用UC的障碍的调查结果。 UC的云。

“这项研究表明,大型组织对与公共云统一通信相关的好处很感兴趣,这些好处包括减少管理开销,可预​​测的拥有成本以及更容易地迁移到新服务,但他们关注定制,正常运行时间和安全性。” Osterman Research总裁Michael Osterman。“我们惊讶地发现,在那些表示不能或不会部署基于公共云的UC服务的组织中,近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如果有混合云UC解决方案可用,它们将在未来12个月内迁移。 ”

尽管调查发现大多数企业将在未来几年内继续在本地和/或私有云基础架构中部署UC(电子邮件,日历和日程安排,语音/电话,状态,Web会议等),基于公共云的消息传递和协作市场正在逐渐普及。该报告发现,绝大多数尚未使用基于云的UC的组织(90%)距离部署解决方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42%的组织表示他们尚无计划。

即使诸如内容存档,电子邮件安全性或备份之类的一项或多项服务已经在云中运行,近60%的组织表示他们不太可能将其电子邮件迁移到公共云服务。不部署基于公共云的UC系统的主要原因是:自定义功能和IT控制的丧失,对公共云中正常运行时间要求的怀疑以及对公共云中客户数据安全性的担忧。

该报告称,如果决策者必须选择公共云UC提供商,则只有三分之一的公司会选择Microsoft Office 365。在无法或不会部署基于公共云的UC服务的组织中,有48%的组织表示他们将部署私有云作为替代方案。另有4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不确定是否会部署私有云,而只有9%的受访者明确表示不会部署私有云。

Azaleos产品管理和市场营销副总裁Scott Gode说:“根据Osterman报告,大多数中型企业都不认为公共云统一通信服务已经准备就绪。” “但是,调查确实显示,许多决策者将私有云UC基础架构视为优于公共云选项,主要是基于其强大的自定义,灵活性和更成熟的安全性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