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3-05 10:33:39

大多数平台即服务选项都偏爱Java和Python等语言

在过去的一年中,被称为平台即服务的云计算的角落一直在升温,新产品和新项目上线,其目的是抽象化应用程序部署细节,并使开发人员能够主要关注其代码。早期,大多数平台即服务(PaaS)选项都偏爱Java和Python等语言,并与大量开源应用程序堆栈搭配使用。除了Microsoft自己的Azure服务外,大多数PaaS的关注点都集中在Microsoft的.NET框架及其相应的堆栈上。

但是,最近,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变化,以.NET为目标的选项的出现,例如Apprenda Inc.的Apprenda 3.0,使组织能够在Microsoft Web应用程序堆栈上部署自己的.NET PaaS。

Apprenda 3.0是私有PaaS,可以安装在公司的本地基础结构上,也可以安装在公共云中,例如Amazon的Elastic Cloud Compute(EC2)服务。组织将Apprenda软件安装在一台或多台计算机上,并且该产品将应用程序和数据库服务器组件安排在一个托管平台中。

我在实验室中的一台Windows 7计算机上测试了Apprenda 3.0,重点是产品面向开发人员的方面,例如其可承载现有应用程序的能力。我发现使用该产品起来起来很容易。仅需少量修改即可部署标准.NET应用程序也很容易。

根据我的测试,我建议部署.NET应用程序的个人和组织亲自试用Apprenda,以确定其部署模型是否可以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并腾出更多时间直接专注于其应用程序。

幸运的是,该产品易于试用。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Apprenda的Express版本,但在该产品管理的系统集群中,其RAM限制为12GB。完整版Apprenda的定价基于一个人的托管群集中的RAM数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