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9-10 17:34:15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衍生品市场ASX 24的市场诚信监管指引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已就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衍生品市场ASX 24发布市场诚信监管指引。ASX 24(原悉尼期货交易所)仍然全天候开放交易合约,如澳大利亚国债,现金利率,指数和商品上市的基准期货和期权合约。

新的市场完整性规则涵盖风险管理,并指导ASX 24市场参与者对房屋账户,监管政策和程序的义务,以及对外国市场参与者的最低存在要求。

ASIC表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主要交易商直接访问ASX24。

有时,他们的市场准入是结构化的,以便主要交易者的订单直接通过终端路由到交易平台,并受终端的风险管理系统的约束,但绕过市场参与者的订单系统。

或者,他们作为ASX 24市场上另一个市场参与者的客户进入市场,然后主要交易者的订单受市场参与者的订单系统和终端的风险管理系统的约束。在这些情况下,ASIC对新的风险管理规则给予了一定的豁免,因为有效地,这些交易者已经被他们正在路由的市场参与者的系统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