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12 16:14:37

SuperAMOLEDPlus显示屏和1.2GHz双核处理器

三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1000万部流行的Galaxy S II智能手机,其中最近两个月就售出了500万部。谷歌(NASDAQ:GOOG)的顶级Android手机OEM厂商已因苹果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在苹果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该公司去年4月开始在韩国销售基于Android 2.3.4“ Gingerbread”的S II。

该手机采用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和1.2GHz双核处理器,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在该国售出了100万部手机,在55天内售出了300万部手机。

为了证明这不仅是一个国家的不正常现象,三星在7月份报告称,它在85天之内售出了500万部Galaxy S II手机,产品遍及韩国,日本和一些欧洲国家。这一切都发生在手机在美国推出之前。

三星实际上以最小的美国销量达到了1000万台的销售记录,因为Sprint的三星Galaxy S II,Epic 4G Touch才于9月16日上市。

该设备不同于国外现有的S II设备,具有4.52英寸显示屏。eWEEK发现Epic 4G Touch可在Sprint的4G WiMax网络上快速,流畅地处理应用程序。

尽管AT&T(NYSE:T)将于10月2日开始以199.99美元的价格出售其自己的S II,但T-Mobile尚未透露何时推出其S II。

eWEEK一直在使用该设备,该设备具有与其海外表亲相同的4.3英寸屏幕,并将在本周发布完整的评论。

SII在大约六个月的时间内实现了1000万笔的销售,正逐步打破原始Galaxy S系列的销量。该家族是三星首款高端Android手机,2010年的总销量超过了1000万部,其中包括Verizon Wireless,AT&T,Sprint和T-Mobile的每部设备。

现在是时候吃点乌鸦了。eWEEK质疑三星是否等了太久才在美国销售其S II手机。虽然Epic 4G Touch是唯一可用的型号,但很明显S II的动力在国外加速了。

有趣的是,在苹果的iPhone 5推出后(今年10月或11月),S II的销售是否会在今年秋天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速度。

此外,S II可能会与另一款三星手机在美国争夺消费者销售:Droid Prime(或Nexus Prime),第一款Android 2.4“ Ice Cream Sandwich”手机,据传将于今年秋天在Verizon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