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3-05 16:17:59

Google在假期期间得到了许多改进包括重新设计的照片应用程序

当Facebook的时间轴在新的一年中及时向用户推出时,谷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正在圣诞节期间适时将一些功能融入其自己的社交网络中。在接下来的几天里,Google +用户将可以访问噪音过滤器,重新设计的照片应用程序,对Google+信息页的管理名称以及改进的通知。

首先,噪音过滤器是一种控件,可让用户微调自己的Google+流,以免错过网络上关注最多的人的发帖。该工具作为“滑块”位于Stream的顶部,允许用户告诉其Stream不显示帖子,更少的帖子,大多数帖子或特定流中的每个帖子。

Google+产品副总裁布拉德利·霍洛维茨(Bradley Horowitz)在公司博客中解释道: “这样一来,您就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特别的人的帖子,并且可以调整这些设置来形成自己的'完美流' 。”

Google还大大改进了Google+照片应用程序。当用户在Lightbox(一种JavaScript应用程序)中查看照片时,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单击图像以在窗口中放大图像,他们将享受更好的导航和评论。

此外,Horowitz说,新的照片标记体验使用户可以“快速关注照片中的人物”。请参阅此处的灯箱和标记改进。

Google于11月推出了针对商业品牌的Google+信息页,允许公司,名人和组织在Google+上大肆宣传。

多亏了用户的反馈,Google现在允许品牌委派多达50位可以管理品牌Page的管理员。还有一个新的“通知流程”,以便品牌经理可以评估页面上发生的所有活动。可以将其视为对Google+商业用户的社交媒体监控辅助工具。

谷歌表示,还将通过对其进行+1或将其添加到圈子中来显示与品牌页面互动的用户总数。这个想法是给品牌一些关于谁正在访问和参与他们的品牌页面的快速而肮脏的反馈。

最后,Google为通知添加了“潜行预览”,以提醒用户新功能及其重要性,以及查看自用户上次检查后已共享的+1和帖子的功能。

自6月份启动社交网络以来,Google已经为Google+ 执行了150多项功能添加或升级,并决心在今年结束时表现出色。

就在上周,该公司对Google+环聊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从Google+上的任何帖子发起环聊,提供更好的直播工具和适用于Google+ Messenger移动群聊应用的环聊按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