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16 14:26:56

具有高级别加密和恶意软件防护功能的OptiPlex多合一PC

戴尔将继续向企业IT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以增强其安全功能,官员将推出其Dropbox以及包括高级别加密和恶意软件防护功能的商用PC的增强功能。如今,这家私营公司希望扩大其安全产品组合,将其业务扩展到PC制造之外,并为企业提供一系列IT产品,从服务器和网络设备到存储设备,云解决方案和软件。

戴尔客户解决方案软件执行总监布雷特·汉森(Brett Hansen)在公司博客上写道:“不断变化的员工队伍意味着安全性不再是使组织与外界隔离的功能。” “相反,组织正在寻找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利用新的出行服务,同时保护它们免受专门针对员工的新威胁的侵害。

戴尔与在线存储供应商Dropbox于2013年12月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企业提供云存储选项,使员工能够从任何地方访问公司数据,同时保持对IT数据的控制。供应商将Dell Data Protection / Cloud Edition(CE)与Dropbox for Business集成在一起,戴尔官员于6月26日宣布对该产品进行增强。

改进中的关键是将公司的业务数据和用户保存在Dropbox中的个人信息更加清晰地分开。根据戴尔官员的说法,员工可以通过同一应用程序访问其个人和企业帐户,但是,尽管IT员工仍可以管理,保护和加密公司数据,但他们的行为不会影响员工的个人帐户。将业务文件放置在个人文件夹中时,还会自动发出警报。

此外,用户现在将能够使用Dropbox的一键共享功能,而不会影响文件级加密,并且他们还将能够通过运行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或Apple的iOS的移动设备上的Dropbox应用打开加密的文件。 。IT人员还可以通过管理控制台从设备远程擦除业务数据。

Hansen写道,在一个日益增长的移动世界中,确保组织保持对公司信息的控制是一项关键挑战。

他写道:“数据收集,移动工作设备和公共云服务的爆炸式增长极大地提高了生产力。” “然而,它们也给IT部门带来了一系列新的安全问题。其中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是企业如何保留对关键数据的控制,同时使员工能够自由使用移动设备和公共云服务。一种解决方案-许多企业都在不断增加转向—是一个单一的,交钥匙的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其设备并允许IT部门保留对其数据的最终控制权。”

戴尔表示,新的Dropbox for Business功能将于7月1日推出。

戴尔还推出了OptiPlex 9030多合一PC,它提供了高级加密,身份验证和恶意软件防护功能。戴尔的安全工具包括单点登录和身份验证管理。其他新的安全功能包括通过可信平台模块的安全凭证存储,锁定斜线支持,可锁定的端口盖和机箱上的入侵检测。

OptiPlex 9030现在可用。

戴尔官员还指出,该公司的硬件加密加速器(使戴尔Latitude笔记本电脑,OptiPlex台式机和Precision工作站中使用的硬盘驱动器可以自我加密并具有防篡改功能)在联邦政府系统磁盘加密方面获得了最高评价。信息处理标准。3级标准意味着,通过使用Dell的硬件加密加速器,企业不仅可以检测到试图进入硬盘驱动器的黑客,而且可以解决该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