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8 16:04:55

ActiveCore SDN是第一个电缆交付的千兆位就绪的平台

康卡斯特(Comcast)以其有线电视,互联网,语音和家庭安全服务而闻名,但谁知道这家庞大的消费者驱动型企业集团有一天会为企业客户提供软件定义的网络?

这是真的。Comcast Business于9月13日宣布推出SD-WAN产品,该产品不久将与1 Gb / ps DOCSIS 3.1企业宽带服务捆绑在一起。

这是在新的Comcast Business ActiveCore SDN平台上提供的第一项服务,这家位于费城的电缆提供商将其描述为最早的电缆交付,千兆位SDN平台之一。

ActiveCore具有嵌入式编排功能,使其能够交付和管理多个虚拟化网络功能(VNF)。Comcast说,通过在开放的,可扩展的IT基础架构中结合使用,ActiveCore表面上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提高应用程序性能,缩短部署周期并提高业务敏捷性。

此外,康卡斯特(Comcast)表示,该平台可在单一视图中提供可审查的性能数据,以更有效地制定决策,从而帮助客户识别,排除和解决整个企业中的问题。

Comcast Business SD-WAN结合了安全的IP-VPN,可识别应用程序的路由和有状态的网络防火墙。使用Comcast的宽带解决方案,SD-WAN(广域网)服务可以通过公共互联网提供服务。该公司表示,通过在ActiveCore平台上启用Comcast Business SD-WAN,用户可以使用备用WAN连接来扩展或替换其现有的MPLS(多协议标签交换)网络。

商业客户可以将ActiveCore与Comcast的基于DOCSIS 3.1的千兆宽带服务捆绑在一起。该公司表示,Comcast的Business Internet 1 Gbps服务已经在美国东北部,中大西洋和中部地区的大部分地区使用,并将在2017年底之前在整个全国的Comcast服务区域使用。

自今年初以来,康卡斯特一直在为企业和中型市场客户测试Beta版SD-WAN。该公司已经签约了一些客户,包括亚特兰大的吉姆·埃利斯汽车集团(Jim Ellis Automotive Group),该集团在佐治亚州设有15个营业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