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9 10:15:36

为什么中国有意在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领域领先

虽然在美国感恩节这一周,但在中国它仍然照常营业,这也是Nvidia GTC大会的一周(去年令人印象深刻)。Nvidia全力投入自动驾驶汽车,其Xavier平台得到了大陆和Veoneer等公司的大力支持,这些公司正在将其作为自己的供应商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的一部分。沃尔沃正在使用该平台关闭特斯拉; 目前沃尔沃在应用技术方面最接近特斯拉。

但令中国感兴趣的是,它在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开发和部署方面是最具侵略性的。目前美国处于领先地位,但我们很多人认为,中国将在2025年之前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通过美国 - 甚至可能在2020年底之前,我们应该首先达到临界质量2级以上的自动驾驶汽车在路上行驶。

自主汽车技术的水平类似于核物理学。Level 2+意味着它从Level 2开始,但未来的软件升级可能允许Level 3或4(Level 5可能总是需要硬件更改)

我们这周谈谈Nvidia GTC中国和自动驾驶汽车。

低估了自动电动汽车的重要性

如果你退一步想一想,自动驾驶汽车将成为第一个大规模的人工智能机器人。是的,它看起来更像汽车而不是“星际迷航:下一代”的指挥官数据,但一旦我们达到5级,它将能够完全独立行动并完成复杂的任务。当然,这些任务主要与让你从A点到B点有关,但要做到这一点,汽车必须能够读取标志,它必须能够区分各种物体,它必须是能够即时分析和响应威胁,并且必须能够对周围不断变化的环境做出反应。

现在,这些技能可以用于其他形式,从运输(卡车,公共汽车,飞机,无人机等)到工业设备,再到更多功能的机器人。关键要素是相同的,它们围绕传感器的数量和有效性,AI的智能以及可行的电源的可用性。

最后一步是通过电动汽车以及对革命性电池技术的大量投资来积极解决,这些技术将允许更高的能量密度并降低这些当前相对低效的电池所需的成本,重量和空间。

如果你可以使用个人机器人显着增强所有这三件事,飞行汽车甚至电动个人飞行器具(没有火箭的火箭带)都可行。毫无疑问,下一次工业革命的很大一部分将围绕自动驾驶汽车的最新进展展开; 因此,支配这一细分市场可能会带来巨大的回报。

Nvidia公司

十多年前,Nvidia看到了这个机会,这也是它采用打包解决方案的原因。它不仅创造了硬件和软件,还创建了一个系统,使用机器学习和推理来更快地为这种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创造更小的大脑。(令人惊讶的是平台包含的功能。)

因此,该公司是最繁忙的技术,或者直接销售这项技术,主要是因为它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一代多样化的机器人,是最远的。但是,任何有可能采用AGX Xavier平台并将其转变为最先进的数字助理,家庭或商业监视器,或者甚至将其用作自动执行各种任务的关键组件的人都不应该丢失它。并且,一旦经过培训,培训可以立即转移到其他Xavier产品,以便立即允许某人显着缩小结果。

你可以拥有一个真正聪明的房子或办公室,在这个房子或办公室中,解决方案会使用智能来做出复杂的决定,或者在你不在的时候做出错 至少,它可以自动识别您是否有风险,并建议补救措施或自动寻求最接近和最有能力处理您的问题的帮助。

拥有这种领导力有效地使Nvidia走在了工业4.0的下一次工业革命的前沿。

中国

他们推进的关键是拥有尽可能多的真实数据。中国正在积极地部署自动电动汽车,并且由于缺乏监管,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内通过这项技术达到临界质量。该国推出的数据应该为积极部署该技术的国家提供竞争优势。中国目前处于自动化电动汽车的前沿,因此,由于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导航中国独特的官僚机构,中国看起来能够更快地达到临界质量。

结果似乎是中国将通过自动驾驶汽车获得临界质量,并且在未来十年中期将在机器人领域占据重要地位。这应该为它扩展机器人技术和其他更广泛的AI企业提供基础; 它使它们成为机器人技术的主导者。

一旦到了那里,从后面捕捉中国或Nvidia可能是不可能的。

包起来

Nvidia在中国召开的GTC会议上,许多思想领袖本周都在关注未来,不仅仅是自动驾驶汽车,还包括自主一切,特别是机器人技术。现在,人们越来越担心这种技术被用于“杀手机器人”,需要妥善解决。然而,Nvidia和中国都在通过应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走向市场主导地位,而在GTC中国,这是非常不言而喻的。

最后,在像GTC中国这样的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谁将主宰它的早期迹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