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05 15:46:18

通过节税共同基金投资者可以享受资本增值和税收优惠

12月到来,许多工作人员将不得不提交他们的投资证明,以避免税收。根据1961年“所得税法”第80C条的规定,人们可以通过投资共同基金来获得税收减免高达1.5亿卢比,从而节省税收。投资节税共同基金已成为受欢迎的节税工具之一。该国的个人纳税人。通过节税共同基金或股权挂钩储蓄计划,投资者可以享受资本增值和税收优惠。然而,为了节省共同基金的税,这里列出了10条诫命,投资者需要遵循这些诫命才能明智地投资并获得税收优惠。

1.长期投资

股票市场本质上是高度波动的,您的投资价值可能会根据市场的变化而上升或下降,这可能会使您陷入两难境地。因此,在投资股票时,你必须牢记基本策略,即有耐心。长期投资共同基金是即使在税收方面也能获得最大利益的关键。

2.分析税率成本

投资节税共同基金时,要了解税率成本,即税收对投资净收益的影响。例如,如果您的共同基金在税前获得10%的回报,但基金产生的税收成本将总回报率降低至9%,则税收成本比率为1%,这将有助于您以更好的方式计划您的共同基金投资。

3.只有在检查基本面后才进行投资

即使您以低估价购买坏基金,也被视为不良投资。同样,如果估值过高,一笔好的基金可被视为不良投资。这是因为,股票的基本面迟早会赶上价格,从而影响您的投资。因此,投资时不要忘记。首先研究基本面,然后继续进行投资。这也有助于您通过减少波动和恐惧交易来节省税收。

没有'时间'这样的术语

没有合适的时机投资共同基金。了解您的长期和短期目标然后进行相应的投资对您来说非常重要。一旦确定了投资目标并准备投资,就可以立即开始投资,因为没有最佳时机投资共同基金市场。试图计算市场时间通常会导致不必要地增加您的税负,即使您抓住它也是如此。

5.如果您是风险承担者,则投资于股权MF

今天的大多数投资者更愿意关注投资选择所提供的回报。虽然与提供6.5%至7%回报率的节税银行存款相比,节税共同基金可能提供良好的回报,但是,投资者必须了解节税共同基金可能会将80%的资金投入股市。大多数时候,投资者的资金全部投入股票以最大化回报率。这意味着投资者应该充分准备好承担股票市场的行为。股票市场不时转向,并且通过节税共同基金,投资者不能在强制性的三年锁定期之前退出基金。但是,如果投资者愿意承担风险,那么他可以获得资本增值并享受高达1卢比的税收优惠。

6.如果您有低风险的胃口,请投资于债务共同基金

如果您不想对您的投资承担很大风险,那么就投资于伴随增长选择的债务共同基金。债务共同基金主要投资于债务相关工具,如流动资金,基金,短期债务基金等。选择投资债务基金可让投资者享受指数化的好处。

7.为正常收入投资股息期权

选择共同基金中的股息期权最适合作为老年公民或希望获得固定收入的投资者。但是,投资者应该知道这种共同基金类型的回报率并不固定,投资者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获得比其他投资计划更低的回报。

8.如果您是患者投资者,请选择增长选项

在增长型共同基金下,投资所获得的股息不会支付给投资者,而是投资回基金以购买更多的单位。因此,投资者的投资价值显着增长。该基金期权适用于那些不寻求稳定收益但希望获得良好资本的投资者。

9. SIP投资的选择

应对市场波动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选择系统投资计划,即SIP,因为它允许投资者每月投资于节税共同基金。通过SIP模式进行投资可为投资者带来卢比成本平均的好处。

10.尽早开始投资

避免最后一刻节税是一个明智的想法,因为早期投资ELSS带来了许多好处。通过提前投资,投资者可以有效地节省税收,并且还可以更多地利用回报。此外,可以避免最后一刻的文书工作和错误。

11.不要忘记您的ELSS投资

今天的大多数投资者都将资金投入到税收基金中而忘记了它,认为这项工作只是通过投资来完成。然而,情况并非如此,因为投资者的真正工作是在投资时开始,因为投资者定期审查和监控他的ELSS投资很重要。这很重要,因为如果基金仍符合他的投资目标,如果他的决定是正确的,它可以让投资者知道。如果需要,投资者可以采取预防措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