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2 14:25:23

瑞典经纪人对勃艮第的绿松石进行投球

十家瑞典金融机构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一个专门从事北欧股票交易的新交易场所。

这个名为Burgundy的新平台得到了SEB,Handelsbanken,Swedbank和其他七家经纪商的支持,这些经纪人共同占据了瑞典股票主要交易所OMX Stockholm交易量的45%左右。

勃艮第已在金融工具市场指令(MiFID)下注册为多边交易机构(MTF),将提供斯德哥尔摩,奥斯陆和哥本哈根上市的股票交易。据当地媒体消息称,代表勃艮第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该举措对维持区域对北欧证券交易的影响至关重要。

代理经纪公司Instinet旗下的泛欧MTF Chi-X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完成对北欧市场的报道,当时该公司开始交易挪威和丹麦的主要股票。绿松石是由9家投资银行支持的另一个泛欧洲MTF,将在9月上市时包括北欧股票。拥有并经营斯德哥尔摩,哥本哈根和赫尔辛基交易所的纳斯达克OMX也将在9月份推出自己的泛欧交易设施。

除了三家大型瑞典银行外,该项目的其他参与者包括Neonet,Kaupthing,Carnegie,Nordnet,Ohman,Avanza和Evli。Nordic Growth Market是一家在瑞典金融监管机构注册的交易所,自4月份开始提供流动性北欧股票的“非工作时间”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