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高新区:精准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建设、舒心经营|资讯

来源:咸阳高新区 | 2023-03-30 16:48:46 |


(资料图片)

近日,咸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明凤带领高新区政务局、高投集团、武昌海关咸宁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走进咸宁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走访新入园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业务介绍,全面了解经营发展情况,详细询问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当了解到企业职工住宿和出行不方便时,朱明凤立即对接高新区执法局在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增设共享单车停放点,对接高投集团为企业职工就近提供廉租房,解决职工住宿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推经济稳进提质。

维明科技是咸宁高新区新入园企业,主要业务在国外市场,高新区邀请武昌海关咸宁办事处孙敏上门讲解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备案“全程网办”线上办理指引、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操作流程、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注册流程、加工贸易手册办理流程等。通过实操层面的详细解读,帮助企业用好政策工具、享受政策红利,实现健康发展。

朱明凤表示,咸宁高新区将重点围绕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以“店小二”“保姆”式精准服务,精准了解企业需求,主动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迈入发展“快车道”,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让职工舒心工作、全面发展,全力支持园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图片来源:咸阳高新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