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创意信息协同电子科大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来源:创意信息官微 | 2023-03-30 12:46:08 |


(资料图)

3月28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第三届“四川杰出人才奖”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晓晖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主持会议。创意信息(300366)与电子科大、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等共同完成的“面向突发事件的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项目团队围绕突发事件的智能处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构建起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应急防控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体系。项目成果已成功应用于政务服务、公共卫生、公共安全等多个国计民生重点领域,有效推动城市智慧治理和应急防控相关模式变革和机制创新,有力保障国家安全与社会安定。

据了解,2022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大势,经四川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议最终评定获奖名单,旨在展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体现原创科技攻关实力,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鼓励企业更好担起服务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

在本次获奖项目建设过程中,创意信息从核心技术、数据能力、应用实践等多个层面积极贡献力量,高效促进“面向突发事件的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及应用”成果落地应用。此次获奖,进一步肯定了公司在数字化转型与大数据采集、存储、 治理、分析、挖掘、应用方面的能力水平。未来,创意信息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将进一步勇担社会责任,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为打好核心关键技术攻坚战注入“创意”力量!

关键词: